20歲......我可不可以一直19歲就好???

總覺得一腳踏入2字輩的時間,我的青春就會在十年間瞬間消亡掉。

讓我繼續當天然呆蘿莉啦啊啊啊啊啊啊←你從來就不是蘿莉啊小姐。

ㄏㄏ祝我生日快樂!!生日居然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自從去年待在法國到現在,已經在法國生活了第二年了。

那就來一篇微小說吧。

doubleH  

幻想神域へ、僕はヒードルエンです。

ニコニコ動画へ、私はこの日羽です。

20歳になって欲しくないや、で、

天国は何処ですか???

 

過了很久,可能是四十五分鐘、或是一小時,把衣服掛在全開的暖氣上都不會乾的時間。

嚮往的聲音,嚮往的一切,迴旋在腦海裡,老是在幻想哪天,可以隨隨便變就實現了?

明明是義務,我卻根本懶得正眼瞧他,有時候連讓他自動尋路去副本門口都不想。

萬萬不該的事情我卻一直在做,而且停不下來。

呃,瘋子嗎?

 

大概是吧。

 

兩個H,Hydroen、Hiwa

同じなカラダをする。

他不是我,也是我,他不存在於現實世界,但是卻是被我創造出來的。

早在創造Hydroen時我就認為,不管別人說什麼,Hydroen就是Hydroen。

基本上就是我。

遊戲裡可以自由自在的我。

 

Hiwa,不過就是「日羽」漢字讀音,沒錯啊。

其實也是一個車站名,也是一種姓氏。

在天空飛翔的一隻藍色鳥兒,別以為整座天空都是你的唷。

哪天如果不小心,被獵人一槍射下來,只好眨著眼睛默默流淚了。

你嚮往的那朵雲,早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白天只屬於太陽。黑夜只屬於月亮,羽毛再輕也是往下飄,不會風一吹就不會落地生根。

 

曾經、現在、未來。

你看過了什麼?你聽過了什麼?

在這個狹小的世界裡,我的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

曾經我是一個有著滿天飛夢想的女孩,現在忠於現況,未來在哪裡?我從來不敢期待。

過去我以為站在原地,就會有所收獲,但是,現在,

就算我努力往前了,搞不好回報還是零。

 

只不過是因為心靈的成長而已,嗯。

看多了,麻木了,是每天都在枝頭上跳來跳去的麻雀,是每天都盤旋在天空的海鷗。

陽光射進了我的窗戶,灑在我的桌上,

啊,今天早餐就吃三明治吧!!

 

 

 

 

生日文來晚了,唉也無所謂了。

總之,我大概表達出了我想要說的話。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讓我安安靜靜。

然後近期會更新nico歌手介紹文。

再次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aoit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幻想神域 生日
    全站熱搜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