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很久沒更新這個部落格的我又回來了。

這幾年輾轉發生了一些事情~且聽我娓娓道來。

DSC_0051.JPG

當年我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是為了記錄自己在niconico網站上的認識,還有一些活動的日誌跟想法。

對於nico歌手莫名有愛,所以我也把一些自己透過生放送、推特跟其他資料((包含了雜誌跟官網的設定,

所知道的「nico歌い手」,寫成了介紹文,並且放上這裡。

這之中的nico路途,對一個完全不懂日文的女孩子,從頭開始,一個個把50音背起來,

透過amazon訂購了遠在日本(當時在法國)的nico歌手雜誌,並且一字字去了解訪談的內容。

這樣的辛苦,我甘之如飴。

 

感謝大家這幾年來依舊支持著我,感謝身邊的親友依舊聽我喇低賽廢話。

我現在已經回到台灣了,繼續我的課業。

由於課業繁重,每天都活在報告地獄之中,還有劍三已經完全滲透到我的生活中,

在剛交了第一任男友的時候,我就逐漸淡出了nico圈。

雖然沒有到很久,但是也算是一個經驗,目前我是單身,我過的很好~

 

再來談到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回到nico重新開始,

然後把日文學得更好,跑去日本朝聖((???

然後再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讓大家能夠獲取到更加正確又豐富的資訊。

 

目前在生活上的計畫,除了學業以外,也想好好在夢想上做鑽研,

不求一切完全順利,只求自己有毅力跟勇氣去達成。

 

最後給大家獻上一首歌,我覺得很勵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niconico 生活 告知
    全站熱搜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