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載浮載沉了一段時間了,

我決定回來了。

關於更新的東西,以下都會提及喔~~

1491183648078.jpg

 

最近受到家人的支持,所以決定繼續在部落格更新文章。

不會固定每天更新一篇,但是每週會固定出產一篇以上的文章,也請各位看倌多捧場。

 

這次板主想要更新什麼樣的文章?

由於我的專業是「藝術史」,而且我是藝術史學系在讀的學生,會針對老師上課,或是一些藝術評論的議題來做發揮。

首先著重在於藝術史中比較基礎的東西,這是有鑑於普羅大眾對於「藝術史」這個區塊的陌生,而做出的應對。

我很希望台灣人在文化藝術的氣質培養中,能夠在未來中被啟發、挖掘以及具有更有長足的進步。

 

此外,之前板主說過,劍三已經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在劍三這個區塊的創作上,也會出現,不一定會常常更新,如果有連載,會連載完一篇,

才會生下一篇,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看,別急著追。

板主功課很重的!!!板主還想活著走出學校!!!

 

板主還會不會再更新以前的文章類型?

答案是,會的。

不過出產頻率會低一些,目前板主不使用噗浪,請大家愛用留言或者巴哈站內信聯絡我。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我都會看,也會參考的,謝謝大家的關注跟觀看。

 

以上這些代表板主的計畫跟想法,一切以付諸實行之後為準,感謝各位~~

最後送上一首英文歌給大家欣賞欣賞~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