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希望你要先看過這裡唷。

一方面好了解我,一方面也了解我網誌在幹什麼。

當然如果有雷,右上角叉叉可以點擊直接離開啦。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大家好,我是蒼鳥,蒼鳥鳥也可。

之前是叫做宥維來著,現在大家也可以叫我宥維啦~

噗浪上也還是請大家稱呼我宥維吧。(別一直繞著這話題打轉)

 

好咩。

先自我介紹下。

稱呼請隨意,所以想叫我鳥鳥、OO(消音)、還是宥維、YOYO、宥宥都可以,只要我知道是在叫我就好。

嘛,我不喜歡人家稱我是大大,畢竟我並不厲害,也不想因為「大大」失去交朋友的機會。

搬家到痞客邦,鎖起天空,是有人建議我的,然後,很多朋友都用痞客邦所以痴呆如我就跟進(欸)

個人覺得這介面挺舒服就給他撩下去。

 

我人現在在法國念書,嗯,雷恩,靠近英國那個大西洋岸附近,所以路上會有海鳥出沒(?)

 

1

(你鴨子嗎?嘎什麼嘎)

我覺得那些海鳥很大隻跟烏鴉差不多很恐怖跟我沒兩樣

(因為我也是一隻跟他們爭初級消費者魚類的傢伙,不過我外表是人類而已)

 這裡風很大,房子很強,常常下雨,重點是,比台灣冷。

但是我不覺得冷。(抗寒技能LV2)

 

好,我在法國做什麼咧??                 念書啊。

念什麼書啊?                                 藝術史。

 

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是藝術史吧?

一定很好奇吧?是吧?很好奇吧?說啊,你很好奇藝術史是什麼東西?快說啊啊啊!(煩)

 

藝術史,女生很多,系上加起來總共快兩百人。

藝術史,上課都是看老師給的舊建築照片或是聖經名畫,每次上課都在分析作品。

藝術史,要查很多資料,因為老師教給你的永遠都是屁

(我說的是實話)

 

不然就等著被死當留級。(我已經差不多是這樣了)

(非常可惜男生應該不到三十個好可恨)

沒關係我以前高中是文組的所以百合我也可以接受(請把你的節操撿起來吃下去!)

 

回到正題,

有人會好奇,既然缺點一大堆的科系,幹嘛念,還跑去法國,多花錢又很遠。

嘛,相較之下,優點比缺點多,對於我寫小說而言,這裡取材方便,那詳細原因因為太複雜所以我不想解釋。

所以才會想來法國念書啊。

語言方面沒有問題,因為我學法文學久了,所以這邊一般生活技能都可以,但是

別奢望我會做法國菜,我搬出來自己住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我想吃東方的菜色,所以我會做的都是一般家常料理,日式居多。

(所以法國的話題就廢話到這裡)

 

我是什麼樣的人咧?

我很好相處,這樣。

只要不踩到我的地雷就都是個好人。

地雷就是,分寸吧。但是要一一列舉太麻煩了。

所以就只好說,你覺得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說,什麼說了人家會暴怒什麼說了別人會無視,就自己斟酌吧。

進來這網誌就也請大家遵守這一點,注意分寸。

 

那麼,這個網誌會放的文章,就是以下:

一、原創奇幻文(基本上不鎖,想看就看)

*會鎖起來的是愛情小說,因為是私人的不是因為有什麼(馬賽克)的橋段。

但是你真的很想看的話,可以跟我要密碼。

二、同人文(只有R18會意思意思鎖一下,密碼會提示大家,能不能看就看緣份囉)

同人題材目前是:甘党加湿器、甘党XはしあんくX草太老師、そらまふ、そらスズ、天月まふ。還有最後一組台灣組,ムースX計畫通行

(如果有期待到動漫的抱歉了)

三、生活小品

嘛,生活的感覺,我喜歡什麼就會寫什麼,所以會常常發廚,還有我很廢話,很容易暴走

(節操掉了請提醒我要撿起來吃掉)

類似法國的遊記加減寫一些。嗯,就這樣。

 

所以,歡迎大家囉。

arrow
arrow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