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武士一樣的歌詞太郎さん呢。

如果有看「新選組」這部漫畫的同學,應該對「伊東甲子太郎」不陌生吧??

崇拜武士跟謹遵日本傳統文化的伊東歌詞太郎的名字就是從這裡尋找靈感的唷。

(聽你在說咧。)

好啦剛剛那些其實是我自己猜測的,不過喜歡日本傳統文化這件事情倒是真的,伊東很希望自己是武士(他的確是)

先放張我畫的伊東歌詞太郎吧!(出竅)

machinoitokashitaro  

(這張厚塗塗得好累,第一次畫背景啊)

 

伊東歌詞太郎小檔案:

生日:1985/07/25(他28歲他28歲我在提醒自己之前誤會跟天月一樣大的事情)

星座:獅子座

身高:180公分

體重:56公斤

綽號:伊東盜撮太郎、伊東好奇怪(綽號由來看下方↓↓)

 

與其他人的關係與狀況:

投稿歷史非常的短,是從2012年年初初投稿。

初投稿立刻因為像「陽光般燦爛明亮的嗓音」而獲得極高的再生數(簡言之就是爆紅)

不過在這之前,伊東本身就是玩音樂的,擅長彈吉他,也會自行作曲。

和天月組成雙人歌唱搭檔「甘党加湿器」。

和天月、はしやん、コニー、ゆう十、un:c組成Cirle of Friends(簡稱:COF)

(常態有ゆう十就不會有un:c,反之亦然)

和Lefty為高中同學,因為大學時又相遇了,所以便一同從事音樂創作之路。

與Lefty組成了雙人音樂創作團體「イトヲカシ」,2013年在世界巡迴演唱。(伊東你全世界有名了)←有來法國可是我人在Rennes他只有去巴黎我沒攔截到他的真面目QQ

目前已發行了五張專輯:ホシアイ、音呼治心、my little white cat、はるかぜ、軌唱伝結,即將在來年01/22發行個人新專輯:一意專心(超有武士味道有沒有??)

是個大嘴巴,常常不小心什麼都講出來。←作者覺得他有點腦洞,確實是真的有點。

整體感覺起來雖然呆呆傻傻的但是具有天然黑屬性。(?)

是個貓痴,養了兩隻混種的白色短毛貓,其中一隻叫做ぽんぽん另外一隻作者忘記了。(被打爛)

曾經在niconico上投稿了有關ぽんぽん的影片(wwww)

 

我所知道的伊東歌詞太郎:(糟糕他太多事情可以講了∑(ι´Дン)ノ)

是個イケメン(池面,日文帥哥之意),作者沒參加過ANS不過據說他是池面就這樣。(茶)

所以作者都叫他伊東池面太郎。(作者是個看臉的外貌協會)

只要有生放送或者是在場許可拍照的LIVE都會戴狐狸半臉面具(玉面),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參加他的LIVE看過真人都不會知道他原本的臉是啥樣。

常常在生放送自彈自唱。曾經在試唱れるりり的愛してる這首歌的說明文裡說自己不知道少了什麼但是還是試著唱了。

(作者OS:你少了經驗啦啦啦啦啊啊啊wwwwwwww)(被揍爛)

綽號來由↓

伊東盜撮太郎:這人習慣很差喔,喜歡偷拍天月,偷拍拍了以後就發在推上,全世界都知道他偷拍天月。

要秀恩愛也不要這麼直接好嗎?我的墨鏡都閃到破掉了你看你怎麼賠???

伊東好奇怪(伊東可笑しいor伊東おかしい):

來自於天月在「茅蜩モラトリアム」這首歌裡把歌詞「いとをかし」(中譯:趣味猶存)改成「伊東可笑しい」(中譯:伊東好奇怪),結果變成新的綽號wwww

(我說天月真的說到重點,伊東真的很奇怪啊wwwwwwww←已笑爛)

過去自己有過走唱跟街頭表演的經驗,還曾經窮到自己種蘆薈吃(蘆薈很好吃啊,養顏美容又健康難怪伊東是池面

是個冷場王。每次訪談他都會獨奏(自己在那裡說),說完以後大家都安靜下來,然後他發現沒人理他就自己「あれ?」

(作者有次聽COF生放時剛好被我聽到,差點沒笑死在電腦前)

對女性相當苦手,有女性恐懼症(自己說的),然後把草太老師當做天使(這麼對人家說不當女生當天使也太失禮一點了)

作者補充:所謂異性恐懼症,作者也曾經有過。真正的異性恐懼症是會對異性的接近、接觸感到反感,甚至會反胃噁心,還會有人群恐懼症,會消極。←所以伊東那樣算是嗎?我才說是自己說咩~~ʅ(´◔౪◔)ʃ

曾經有過戀愛黑歷史,也有在高中時期40分鐘被甩的經驗。黑歷史貌似發生在大學。

詳細我記不是很清楚,總之,伊東被那個電波系前女友耍得團團轉,搞得他無所適從(至少我是這麼解讀的)。只交往一天就分手了。

加上作者很懶所以就直接在這裡附連結,想要知道的就按我吧!

想要知道的可以去多了解,這件事情是他跟りぶ一起開生放窗時分享的過去,對我而言,那女人根本是電波系,太強了,只能說伊東遇到她根本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修辭錯)

之前,そらる曾經在生放送時爆料,那天そらる、りぶ跟伊東歌詞太郎一起去喝酒,結果伊東醉了就說醉話:「我最喜歡天月くん了,我也好喜歡りぶさん呢!」

(天月,他腳踏兩條船,快把他拖回家埋了)(##)

 

 

寫到這裡差不多了呢。

伊東實在太多可以寫了,這人活得真是多采多姿(稱讚意味)

那麼,其實我會獲得那麼多情報,是因為我認識比較多伊東迷妹,所以就聽聽看看,也跟著笑笑。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不迷伊東歌詞太郎。←我只看長相(x)

 

以下是連結區:

伊東歌詞太郎的試唱清單

 

【以上介紹建議剛入伊東歌詞太郎坑的新粉參考。】

 

もう、今回は楽しみ終わるニコニコ歌い手の紹介ね。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

未来が、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以上、蒼鳥てした。

 

(日文文法有錯請用力指出來糾正我。)

arrow
arrow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