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聽伊東生放送一邊寫甘党同人文,前兩天ニコニコラジ金曜日生放送是要閃死誰??

天月さん您面對攝影機啊,不要一直看伊東啊啊啊!伊東也是~帶面具就算了。

我們根本連你的面具都要看不到了!!!!(怒吼)

還有,今天天月發那什麼推啊我說。(翻桌)

原推點我

ama3  

 

說什麼歌詞太郎info和天月info是兄弟,這是要表示什麼呢??我非常好奇唷,我非常好奇唷,我真的很好奇唷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奇呢。(不要放大粗體)

既然公式info是兄弟,那麼@_amatsuki_跟@kashitaro_ito是什麼呢??嗯???

 

我:「澄清自己跟伊東是兄弟是哪招?」

星:「他只是純粹說兩個人是兄弟一般的關係而已嘛。」

我:「真的是這樣嗎?」

星:「嗯我覺得是這樣呢。」

我:「兄弟也沒關係啊,兄弟愛又不是沒有咩。」

星:「欸欸欸欸欸??難道說!」

我:「兄弟禁斷愛真是美好呢!!!(暴動)」

 

然後,回歸正題。

不要有誰給我出主意要嫁給天月的我是絕對不會嫁的天月是神神怎麼可以嫁咧???

所以下面,就簡短地來篇,來篇以天月為視點的短篇同人。

 

明明就是已經說過好幾次了啊,沒有就是沒有。

為什麼還要人家重新再繼續說明咧。

他本來真的還沒有特別察覺到,但是直到那一次,歌詞太郎さん跟著そらるさん還有りぶさん去喝酒那次,

歌詞太郎さん講的醉話透過そらるさん的生放送說出來,當下確實心情挺不舒服的,雖然自己不想承認。

說喜歡天月,自己就算了,補充說也喜歡りぶさん是什麼意思?

他懂伊東歌詞太郎這個人,不過就是個直腸子的熱情大哥哥。但是,只不過跟りぶさん合開過幾次生放送,合作幾次,兩人好像意外默契超好的。

也不能說是りぶさん的問題,他本來就是個很容易跟大家融入,超級好相處的りぶさん啊。

明明只比自己大一歲,卻會彈吉他,聲音也很有吸引力,甚至有好幾首歌都超越本家,這樣的存在,實在是太厲害了。

歌詞太郎さん會跟りぶさん合拍,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兩個人性格都很好相處,也很會彈吉他,年紀也比較相近,所以自然熟得很快。

 

但是他今天默默打開歌詞太郎さん的生放送頁面,聽到他自彈自唱那首「ドーナツホール」時,天月確實嚇了一大跳,這個......

明明星期三りぶさん才剛在生放送上自彈自唱這首歌,どうしたのは歌詞太郎さんが......??

已經不想繼續多想了。

是啊,自己跟歌詞太郎さん只是很普通的朋友,或者是說,也可以是兄弟?

對啊,感情很不錯的一對義兄弟,不過也僅僅是這樣而已。

自己應該是最清楚這些的啊,為什麼就是不能釋懷??

「あまちゃん!換你囉!」

コニーちゃん拍拍天月的肩膀,提醒他還在進行著明天帝都華宵的劇本準備,天月這才回過神來。

「喔喔,好,接下來是......」

一邊看著劇本,一邊看著對面對著他笑的伊東歌詞太郎,他念出台詞,心裡想著:

不如就那首Calc.,正好闡述著心裡所想的啊,再唱一回吧。

もう一度!!!

【全文完】

 

作者碎碎念:

奇怪是怎樣,肚子怪怪的←(題外話)

先不說放閃的事情,反正我在小說前面已經有寫過了唷。

寫一寫,剛好伊東的生放也差不多結束了,聽到他彈那首甜甜圈,我心裡只有想到:

媽的伊東你真的移情別戀!!!!

天月真的把他埋了吧!

但是他彈那首O.T.N用那麼抒情的方式是怎樣啦!!聽到那裏我真的笑翻了,他還一直問說這到底要怎麼彈。

有空把音檔剪一剪放噗浪吧。因為太有趣了(翻倒)

他今天真的唱很多首,難怪他會說他好累要先去休息了。三十歲大叔辛苦您了(不)

還有剛翻了伊東的推特,我說天月,真的你不好好抓住你的歌詞太郎さん他真的要跟りぶ跑了!

(不要亂造謠)

然後最後他唱了ジェンガ!(瘋了)喔喔喔喔喔喔我超愛那首歌的啦!←跟著唱的笨蛋

 

頭一次寫了現在本命跟前本命爭風吃醋(?)的戲份,不過天月也只有在心裡想,並沒有對手戲。

真的對手戲還得了??俺不會寫啦!!

りぶ已經超越神的境界了(因為他比天月還要厲害)

好啦!廢話結束,我這裡也該收尾下。

伊東你不要移情別戀啦,不然天月會變成怨婦的唷,

你們兩個要永遠幸福快樂的走下去唷。(被打死)

 

お疲れ様でした、みんな。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

蒼鳥、以上。

arrow
arrow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