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放送彈吉他自彈自唱伊東算什麼(被打),生放送彈鋼琴自彈自唱kain算什麼(被踹)

如果兩個都會的大吃貨,聲音還好聽到讓人想哭,這種根本讓人無法忽視的超強存在感!!!

擁有驚人「超越本家」標籤的りぶさん!

 

然後這裡奉上我自己關住的りぶ~~我想吃ポッキ分我一根啦!!

rib  

りぶ小檔案:

生日:1990年6月15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未公開

體重:未公開

↑希望他ANS5至少來台灣唱一下吧!都畢業了(倒地)

不過他曾經有跟そらる和りょーくん來過台灣玩一次。

綽號:吃貨

 

與其他人關係與個人狀況:

從2010開始投稿,到目前為四年,早期聲音還十分生澀,但是音色獨特,很具有感染性。

聲音現在十分出色,能夠很好駕馭歌聲的運用,加上音域寬廣,詮釋了許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超越本家的歌曲是八首,其中包括了:聖槍爆裂ボーイ、エンヴィキャットウォーク、サリシノハラ、東京テディベア、ダヴィンチの告白,還有最近的ヨンジュウナナ。

擅長將情緒完整且強烈地帶入歌曲,因此聽他的歌都有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普通的一首歌可以被他唱成神曲。

由於大學時期曾經兼職過英文家教,英文的咬字非常清晰又標準,是一般日本人辦不到的呢ε٩(๑> ₃ <)۶з

作者OS:我覺得りぶ的咬字不是只有清楚,根本就是當主播料,光是用耳朵聽都知道他唱的音,很多首歌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唱,都是聽りぶ版本才領悟的。

鋼琴跟吉他都會彈(跟某個放置的不一樣←別趁機黑天月),每次生放都會自彈自唱。

目前已經出了兩張專輯:Rib on 、Riboot←1/8新專輯發售日!!

 

我所知道的りぶ:

是個吃貨,喜歡巧克力。

雖然還沒看過本人,不過據說是個イケメン(日文帥哥之意)←如果是真的請給我舔wwwww

個性挺懶的,連部落格都很懶得更新,生放送也很少開←他唯一勤勞的就是上傳新歌啦!(被打)

是個天然呆,跟伊東幾乎是一個調子,但是似乎比伊東機警一些(?)

常常被そらる吐槽,前兩天弄錯跟人家約吃飯的時間,結果被そらる叫去吃壽喜燒,そらる頓時推特上充滿了吐槽隔壁吃壽喜燒的傢伙。

啊是怎樣吃個壽喜燒這麼多梗嗎??そらる太過分了啦!!!!(閉嘴)

天然呆到問そらる要喝壽喜燒的醬汁嗎wwwwwwwww(笑爛)

曾經被伊東告白過→詳情請見伊東的介紹文

是作者的第二本命,作者每天除了黑天月,就是在對りぶ發廚不然就是玩りぶ。

 小時候曾經去國外買了一隻小雞娃娃,超級喜歡那隻小雞娃娃,還特地幫他取了「ヒヨコ」這種超級可愛的名字,結果卻在後來發現標籤上說明「鴨子」時,心靈受傷到差點把娃娃丟了(?)

在「ダヴィンチの告白」說明文說,自己去看「達文西密碼」電影還睡著,下定決心要復仇←啊你是要復什麼仇啦不要這麼可愛好嗎!

 

那麼我就說到這邊,りぶ公開的資料真的有夠少,加上作者的破日文根本看不懂他推特寫啥(真相了)

還有為什麼不多開生放送啦!!りぶ我好想聽你講話唷好想聽你自彈自唱(被封鎖)

所以說 最後還是附上りぶさん的清單和推特吧!

りぶ的個人檔案↓

 りぶのマイリスト

りぶ的推特帳號:singing_rib

 

【以上資料適用於剛入りぶ坑的新粉參考】←我相信最近一定激增,因為那首47,但是我是死忠粉,沒有關係(被打)

所以說發廚在部落格上就省了吧(默) 

這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特此說明一下,
之前貼的照片並不是RIB本人,也沒有顏出
目前在網路上也沒有找到RIB的照片,
由於RIB已經退NICO歌手圈,所以作者覺得,
還是保留給RIB一點私人空間,
就不多貼相關的傳聞了。

感謝大家的觀看
更新於2017.02.14


 

以上、蒼鳥でした。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歌い手 りぶ
    全站熱搜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