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歌手介紹文呢。

好緊張也興奮~~因為是本命寫起來緊張刺激感加倍(又不是在坐雲霄飛車)

所以就先來天月一下吧!!!!!(發病)

 

 

3  

(以上的天月是我自己畫的真不好意思捏)←自嗨

 

這邊放上天月小檔案:

生日:1991/06/30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6公分

體重:62公斤(據說現在又瘦了,詳細不太清楚)

 

與其他人的關係&個人情況:

跟伊東歌詞太郎組成雙人歌唱搭檔「甘党加湿器」

跟はしやん組成雙人歌唱搭檔(橋橋只負責唱rap)「melost」

跟伊東歌詞太郎、はしやん、コニー、ゆう十、un:c組成「Circle of Friends」(簡稱COF)

(常態如果有un:c就不會有ゆう十,反之亦然)

跟漫畫家桑原草太老師(我一定要加上老師QAQ)是好朋友。

是個溫柔乖巧、人緣佳的好孩子,常常觀察到細節,個性很體貼。被はしやん說過如果自己是女生一定會跟天月交往(問題發言)

喜歡吃烤肉,本命是K-ON輕音部裡的女主角平澤唯。

目前貌似自己一個人住,家裡有一隻叫做りん的花貓跟一隻叫做ルア的蝴蝶犬(今年年中收養的)

目前出過了三張個人專輯:Melodic note、君ヲ想フ月、StarTLiNe(明年還會繼續出我覺得)

吉祥物是萌到爆的正宗君。

 

接下來就是我所知道的天月時間:

是個為了喜歡唱歌而投稿NICONICO動畫的可愛少年。(人家已經22歲了)

生放送時會很快樂的唱歌,BGM都是V家的歌,但是貌似不太會樂器。

(沒關係我也只會單簧管跟鋼琴而已,鋼琴還爆爛)

聲音早期有著不成熟的少年音(約莫2010~2012年),今年的聲音已經逐漸擺脫少年形象,

最新投稿的「潔癖症」有種成熟而且駕馭感(?)的聲音技巧,相信他明年專輯一定會迷死一群迷妹。←作者也是

左耳有穿耳洞,演出時多半戴掛式耳環,我最常看到的LIVE是星星狀的耳環(我也有←沒人問你)

好像沒有戀愛經驗,22年來戀愛次數為零(?)

高中時期是棒球隊的,所以很擅長打棒球。

小時候曾經被沖天炮追著跑,結果因此受傷,所以非常害怕煙火。

跟伊東歌詞太郎關係很好,兩人認識短短一年多就有很高的合唱默契。所以台下腐眾開始腦補各種「甘党加湿器」的yy

(您懂得)

外表上來看就是個美人,跟イケメン(池面,日文帥哥之意)扯不上邊←對作者這種盲粉而言(?)

PV多次和草太老師合作,目前跟伊東歌詞太郎擔任草太老師有聲漫畫的配音(終於踏上聲優之路了嗎?羨慕嫉妒恨啊)

打算嘗試多方面從事音樂歌唱的事情,最新專輯裡首次嘗試自己作詞(當然是伊東作曲啊唉呀唉呀)

 

然後,應該還有很多,但是笨蛋如我忘記了(被殺)

基本上,我覺得這篇是對於我認識的天月,講得已經差不多了。

至於他其他首歌唱得如何,我覺得還是藉由大家去找找看吧。我就在這裡附上連結吧!

畢竟每個人聽歌的感覺都不一樣,所以見仁見智唷,

只要知道我是天月腦殘粉就好了ε٩(๑> ₃ <)۶з(被踹走)

 

這邊是連結區:

天月個人頁面

天月的試唱清單

天月的推特帳號:@_amatsuki_

 

在此補充一下:
天月在2014年年中已經宣布了出道,
那個懶惰又健忘的板主,忘記是哪家唱片公司。
因為當時不支持nico歌手被圈入演藝圈的我,
我是非常反對天月出道的。
但是是他的決定,作為一個粉絲,不能改變什麼,
於是我退了nico圈,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回去,
雖然有時候會開來聽聽新歌,
但是真的要回nico歌手圈,可能還要一點點機緣吧,
只能說,未來有機會的話~~

修改於2017.09.02

 

(以上資料建議提供給剛入天月坑的新粉參考)

以上!蒼鳥てした!!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鹿拾。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